清洗座椅論述

辦公大樓辦公椅清洗特點

辦公大樓辦公椅清洗特點
詳細介紹
辦公大樓辦公椅清洗有以下特點:

一. 職員休假時清洗
金融銀行業、保險業、私人公司行號、公家機關(警察局、消防局...)等辦公大樓室內辦公椅清洗,上班辦公時間通常為星期一到五白天,六日休假則為我們清洗業進場時機。


二. 人體汙垢+咖啡飲料
由於長時間使用座椅,容易留下汙垢,如:汗漬、皮屑、咖啡飲料等。當有多層物汙染產生時,清洗時的次序和概念就非常重要。


三. 地上易有雜物堆放及電線
辦公室的地上,有很多怕水的物品,如:報告書、電器、電線...等。若使用傳統外噴式清洗吸頭(市面上幾乎100%使用這種)很容易將清洗水噴的到處都是,造成物品損壞,嚴重者電線走火。彩虹機器清潔工坊獨門研發改良,將傳統外噴式吸頭改成內噴式吸頭,並在吸力與噴力之間設定平衡,達成回水效果。即水分一碰到座椅布料後就被馬上抽回,且使用過程,不會有水分從吸頭裡噴出,不會造成周圍地板浸濕或是任何電器損毀。這樣的作法我們稱為1MM超透薄清洗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