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簾清洗價格表及施工流程

窗簾清洗價格收費(現場洗 / 不拆)
  噴抽回收清洗 局部污漬處理 保護藥劑
小窗戶窗簾(高度210公分)
面寬100公分
(從左到右拉直測量)
  300元 約清洗價25% 清洗價50%
中等窗戶窗簾(高度210公分)
面寬200公分
(從左到右拉直測量)
  600元 約清洗價25% 清洗價50%
中大窗戶窗簾(高度210公分)
面寬300公分
(從左到右拉直測量)
  900元 約清洗價25% 清洗價50%
大窗戶窗簾(高度210公分)
面寬400公分
(從左到右拉直測量)
1200元 約清洗價25% 清洗價50%
大排窗戶窗簾(高度210公分)
面寬500公分
(從左到右拉直測量)
1500元 約清洗價25% 清洗價50%

備註:
一.窗簾雙面清洗計費公式為:高(公分) × 面寬(公分) ÷  70
二.每層紗簾清洗計費公式為:高(公分)    ×   面寬(公分) ÷  140
三.因窗簾只有表面塵土,故本公司不採用傳統洗衣店洗透的方式清洗(易有皺褶、縮水問題)而是以專業機器現場清洗,以清洗表面塵土為主(有紗窗空氣油汙、手指印皆沒問題),4小時內完全乾燥。
四.本清洗機不會將水噴出至您的住家環境而造成髒亂,水發出碰觸到窗簾後,機器採自動回水模式,直接將髒水抽入機器內部。
五.最低基本出勤費用為2500元。

前言:
一.窗簾布拆下來清洗:自己洗或是交由洗衣店洗
窗簾清洗長年以來一直都是洗衣店的工作範疇,到住家將窗簾拆卸下來,然後帶回洗衣店清洗,乾燥後再整燙送回。但由於一半以上的窗簾布水洗後會嚴重收縮,正確方式是要用溶劑清洗(俗稱乾洗),但是窗簾布那麼大件,使用的溶劑要很多,成本相當高,是水洗的好幾倍價格。在乾燥後,也需要有大張的桌子可以平放窗簾布或是大型橫排吊掛,以方便整燙,但現在很多洗衣店面都縮小精緻化,所以現在市面上約有9成的商家都不願意清洗窗簾布了。
二.現場清洗:施工廠商拿著機器到住家現場清洗
現場清洗窗簾業者,市面上超過9成都是使用蒸氣掛燙機,前面套一塊抹布,等蒸氣噴出時,像抹布擦桌子那樣來擦您的窗簾,等抹布髒了,再換一塊抹布上去。這樣的清洗方式,可想而知,絕對是非常不乾淨,超過100度C的熱蒸氣非常可能將窗簾布燙壞,況且市面上幾乎沒有一台掛燙機是真正超過100度C的蒸氣,都是把80度的熱水細霧化,看起來就像高溫冒煙罷了。
另一種現場清洗方式為,使用國外目前最先進的水循環清洗機,機器會將清水打到窗簾布上,然後再將髒水吸入機器內,是真正的水洗窗簾。但窗簾布上會有空氣油汙,手指印...等,清洗時第一次需要使用有除油汙功能的洗劑,抽洗完後,窗簾布上會殘留一堆的洗劑,有責任感的業者,會再進行3次以上的洗清動作。就像洗衣服那樣,第一次會放洗衣精、柔軟精等,洗完後排出髒水,機器會再注入新的乾淨水,做洗清的動作,至少三次以上。不過洗窗簾必須都是手動,同樣的窗簾布要洗四次以上,師傅覺得辛苦不說,工作效率也極差,收費價格也會高上幾倍。
本公司因為在世界上找不到真正好用的洗窗簾機器,故改良上述所說機款,讓機器可以自動上洗劑,30秒後又變成清水模式來洗清,反覆循環。再搭載室內自動進水和排水系統,以高效率規格來清洗窗簾。這清洗的過程,不會弄濕您的地板,也不會噴濺到您周圍的昂貴擺飾品。

本公司到府清洗窗簾流程:
1.窗簾不需拆,使用專業機器現場清洗,洗完後窗簾不縮水沒有皺褶問題,且快速乾燥,可立即使用。
2.使用奈米氣泡殺菌水清洗窗簾,清洗後摸起來是清澈水感,沒有黏膩洗劑殘留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