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旋吸塵

水旋科技吸塵器
1.前言
站長服務水旋科技吸塵器在台灣已經有10多年的經驗,在台灣目前最為人所知道的產品有delphin德國海豚、Rainbow雨潔清淨機,其他還有Ritello、Roboclean、Sirena....等,這裡指的水旋科技吸塵器,是有分離器裝置的(用水過濾效果即可達約99.97%),也有其他號稱水過濾式的吸塵器,但是並無分離器裝置,其水過濾效能約只有50%,另外的50%灰塵還是要靠濾網來攔截,這樣的半水過濾式吸塵器,不在本文的討論範圍內。

2.故事緣由
這種強大的水旋科技吸塵器,早在10多年前,由美國品牌Rainbow率先引進台灣,當時站長在裡面擔任課長,由於這一部機器售價都要將近台幣10萬元,所以我們的工作就是訓練基層銷售人員的面銷能力。在一次展示雨潔清淨機的出訪工作中,站長被公司派到了一對老爺爺奶奶家中演示這部機器,一進家門迎面就撲來一股潮濕發霉的味道,除了地上到處一堆擺放雜物幾乎沒什麼傢俱,爺爺奶奶就獨自帶著兩個小孫子在這狹小的空間過生活。接著站長開始設置吸塵設備,吸塵設備會將灰塵吸到水裡,透過髒水演示客戶能明白這都是來自於家裡的髒汙,我們通常會將整個房間的所有灰塵都吸入到同一盆水裡,以使這盆水變髒。接下來發生的事情,站長這輩子都不會忘記.......
3.特別的經歷
站長打開雨潔清淨機,並開啟打床功能。不到10秒,機器發出嗡嗡嗡的聲音,機器停了,因為裡面的髒污滿了。不是只有一點點,而是整盆,打開後,滿滿的一盆泥漿水,而且還是土黃色的。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樣的事情,驚訝之餘,站長趕緊倒掉髒水,立即換一盆新的水並重新啟動機器,結果...嗡嗡嗡....機器又停了,同樣的事情再次發生,污垢又瞬間填滿了整個水盆,站長真是整個人驚呆在現場......在那個家變乾淨之前,站長一共換了十一盆髒水,而在平常,站長只需要一盆水就足夠吸塵整個家。在與爺爺奶奶聊天閒談中
,了解了原來家裡平時是以回收資源物品和政府補助維生,小朋友皮膚有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問題,老人家也有支氣管過敏氣喘的毛病。站長認為他們真的很需要這台機器,不過這刻苦的環境看起來經濟上不是很寬裕,最後爺爺奶奶也證實了他們確實負擔不起。所以,站長決定自掏腰包聘僱自己,幫他們清潔了整個家,直到夜都深了。在站長開車回家的路上,站長陷入安靜的沉思,彷彿整個時間空間都變得緩慢,這段經歷曾經讓站長感到困惑。即使是10多年後的今天,站長依然能感覺到自己可以幫助他們的原始情感。

4.創造自己的價值
如果他們擁有一部高端的雨潔清淨機,生活肯定會不一樣,床墊會乾淨、環境變整潔、空氣也會更清新。站長滿腦子多麼希望一台機器就擺在他們家並改善他們的健康問題。可能很多人會說,這一部機器要價近10萬元,買了未免也太奢侈。不過站長認為這可跟買高檔豪車不一樣,我們可以選擇購買幾百萬的進口車,也可以購買幾十萬的國產車,一樣可以開車到台北或是高雄。可是這樣強勁的頂級水旋科技吸塵器,在10多年前的台灣,這幾乎是唯一的選擇。突然間,一個想法在站長腦海中浮現,為何不創辦一間清潔公司提供清潔服務而且站長還可以經營中古的Rainbow雨潔清淨機買賣,讓人有低價購買機器的管道?
5.激烈競爭的大時代
如願創辦清潔公司並穩定經營Rainbow雨潔清淨機二手中古品買賣生意多年後。市場上陸陸續續出現多種水旋科技吸塵器品牌進入台灣,如土耳其製的Roboclean羅伯克林、義大利品牌瑞士製造的Ritello、加拿大品牌中國製造的Sirena神娜水龍捲濾淨吸塵器,這些全都是我的師弟、師妹還有客戶從歐美國家代理進到國內來銷售,站長擔任過他們的經銷商或是深刻接觸人員及機器;還有這兩年迅速竄紅的delphin德國海豚水過濾式吸塵器,它是唯一一間外商登記經營的公司,2017年delphin德國海豚進入台灣後,站長擔任他們新竹地區的業務銷售經理,在這一兩年間,站長和幾位經理聯手,讓它成為台灣最大,銷量大於前面其他品牌總和的數倍,再邀請藝人吳宗憲先生擔任品牌大使,使delphin德國海豚成為兩岸三地,亞洲區最大的水過濾式吸塵器銷售公司。
6.走向一條不一樣的道路
是時候該向delphin德國海豚還有其他品牌說再見的時候了。在幫這些品牌工作時,覺得這些公司在企業經營、人員發展還有商業策略上面,總是滿足不到站長心中想要的那一塊。站長本身經營的清潔公司,在各大企業以及商場承包商業工作案,必須引進國外更專業、性能更強也更昂貴的清潔設備,才能達到業主快速完工、盡善盡美的需求。回過頭來看對於製造水旋式吸塵器的專業角度,站長有更高的要求和堅持。在當年多次遠赴全世界水旋式吸塵器製造的發源地-美國以及其他歐美國家如義大利、墨西哥...等,只為了尋找更好的機器、通用配件和機器零件,這過程也讓站長結識許多通路商好友以及權威性的製造商。站長發現原來許多強大的品牌下,藏著許多台灣製造的隱形冠軍,而且扮演著關鍵的核心技術。
7.台灣自有品牌水旋科技吸塵器
在過去的10幾年間,站長掌握了水濾式吸塵器這行業太多的資訊以及商業秘密。以及自身清潔專業領域的背景,站長了解身為一個清潔者,需要怎樣便利性及功能的機器。身為全台灣最了解這個產業的領航者,我們掌握了製造優秀水旋科技吸塵器的關鍵技術。您是否想要一台理想中的水旋式吸塵器,而且價格只要市價的一半?機器性能保證打趴其他水旋科技吸塵器品牌。目前準備開放預購,所有金額將會全部進入銀行信託,以保障您的權益。歡迎在下方寫信給我們,我們將持續更新最近計畫進度。
聯絡表單

為了提供您更完善的服務,請務必輸入正確的資料,謝謝您。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