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墊清洗清潔

床墊清洗清潔

人一天有24小時,其中1/3的時間(約8小時)都在床墊上渡過。人體的新陳代謝功能會將皮屑、頭髮、角質層脫落,根據美國公共電視-環境評論節目,這些從身體排出來的廢物,成為了塵蟎的食物。人體皮屑本身也是強力過敏原,接觸多了,容易造成皮膚過敏以及增加罹患氣喘風險。所以清除塵蟎服務不只是清除塵蟎而已,連同人體皮屑、頭髮、角質層,全都是清除對象。為了提供客戶更完善更全面的服務,我們還提供了床墊水洗服務,針對床墊的污漬,例如:嬰兒吐奶、貓狗糞尿、汗漬....等清洗。

床墊常見髒污有:
一. 粉塵類的有 1.大多是人體皮屑、頭髮 2.中量灰塵 3.多蟎蟲及屍體
二. 污漬類的有 1.大量人體油汙汗垢 2.人體唾液、蛋白質 3.血液 4.發霉...等

所以
一. 粉塵類的髒污,只能使用強力專業的拍打吸取器清除(手放在周圍,如果沒感覺麻,就不算強力)
二. 污漬類的髒汙,我們使用洗劑將髒汙溶解,接著使用專業機器,噴出大量清水,再瞬間收回洗劑、被溶解的污漬、水
     反覆操作多次後,沙發表面,只會留下清水,控制得好,大約半天時間就完全乾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