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核心價值

企業核心價值

 

顛覆觀念的經營理念

居家清潔在台灣已經是成熟穩定且市場規模逐年成長的行業。只是近年來斷層出現,上一代退休,新一代不願接手,供需逐漸開始不平衡。

由於台灣社會對於清潔業還停留在”骯髒”、”辛苦”、”低薪”的印象裡,記得有位剛面試完的應徵者的媽媽打電話到公司來拜託我們不要錄取她女兒,因為女兒做清潔讓她感覺很丟臉。彩虹機器清潔工坊越挫越勇,心想:不只要扭轉清潔行業印象,更要顛覆!

誰說做清潔不能很高尚?

我們努力教學,讓沒有特殊專長的人可以培養專業技能,且領有高於社會中等的薪水;

我們努力推動,讓許多人知道原來清潔可以是成為工作的選項之一;

我們努力經營,讓清潔這行業,成為人人心中的幸福產業。
 

任重道遠

"任重"是肩負重大的任務:我們提供您高品質的清潔技術和優質的服務感受。藉由我們的經驗,讓您一窺整個清潔產業的生態,客製化的清潔程序和專業訓練的技術人員或服務人員,能兼顧您對居家潔淨和健康環境的訴求。無論是簡單或是困難的工作,請交給我們,我們累積了許多資源和雄厚實力,能提供您最佳的解決方案,以滿足您各式各樣的需求。

"道遠"需歷經長期的奮鬥:我們齊聚所有熱愛服務他人的新朋友。藉由我們的培訓,成為獨當一面,能解決客戶問題的清潔師或技術人員。透過標準化的知識基礎和認知,幫助您揭開清潔過程和結果的神秘面紗。曾聽過一名已故戲劇大師說過:人一輩子能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面對這世代交替的清潔人才斷層,彩虹機器清潔工坊要成為新一代清潔產業的領頭羊,讓清潔業不只有溫度,更有高度。讓我們這輩子把”清潔”這檔事做好,就已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