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Q&A

服務人員是自己訓練還是發包給別人做?

詳細介紹
彩虹機器清潔工坊曾經也想輕鬆賺錢,仿照現在市面上一些知名清潔公司,接到工作後,就發給有經驗的清潔阿姨做。接到15000元的工作,就發包出去10000元,接到10000元的工作,就發包出去7000元,好處是價格低、很容易接到工作,怎麼樣都會賺。不過品質卻難以控制,人員也難以控管。經過再三思慮和修正後,彩虹機器清潔工坊決定發展自己的品牌,自己訓練、篩選適合公司的員工。
 
彩虹機器清潔工坊員工目前皆為無經驗聘用。就像一張白紙,從零教起,經由公司專業訓練後,成為能獨立工作的清潔服務師或技術服務師。雖然成本極高,但卻有以下優勢:
1.      作法統一:將公司一向優秀的清潔手法得以延續下去,
2.      工具統一:優秀的清潔手法搭配公司給予的工具組合,就會產生絕佳的清潔效率和清潔成果。
3.      管理統一:所有員工行程皆由公司安排,將適合的員工擺在對的客戶家,事半功倍。
品牌定位:客戶習慣叫我們的服務後就會發現,我們的人做工實力皆有一定程度,且品格良好。